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最近的生活。。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呢。。

从开学到现在也已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哈哈。。C4好像也变得比较团结了呢。。

希望我们班可以一起以最棒的姿态过完一个最棒的高三生涯。。

在这一个月里面。。

我们班参加了很多比赛。。

虽然到最后都没得奖

可是重要的是我们参赛的过程

而不是最后的结果。。。

哈哈。。最近也跟班一起做了校园大扫除呢。。

感觉蛮不错也很好玩下得。。

接下来应该就快要到食堂监督了吧。。

希望我只需要站第一次下课啦。。

因为第二次我还要去管乐练习

前天也刚刚考完车

接着就是等拿车牌罢了

幸好这次考车只需要一次就通过

不然我真的会想死啊

考车那天真的是有够死鬼紧张的

整只手都在发抖

几怕自己会fail掉

因为那个考官在那边吓我说我fail掉

结果原来是他玩我的

真是tmd酱多东西不玩。。来玩这种事情

吓到我啊。。

不过最后听pass了就真的很很很开心

------------------------------------------------------------

还有不到7天就要新年咯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期待

差不多每年都是这样过的

一早就没什么感觉咯

只不过今年新年有去旅行罢了

不过去哪里旅行还不知道啦。。。

要看爸爸到时讲去哪里就去那里咯。。。

希望今年新年可以收到

多多红包咯。。

我要买新车啊啊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