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终极讽刺???

朋友之间

真的只剩下讽刺。。。

难道每次见面都一定要讽刺的吗?

这样很爽吗?

或许你们真的讽刺到很爽吧。。。

可是我一点也不爽咯!!!

可以不要每次都讽刺来讽刺去吗?

这样不辛苦的咩?

那我开玩笑。。我不会介意的。。

可是请不要每次都这样咯。。

人也会有情绪的。。我也会不爽的咯

就算我没露出不爽的样子

不代表我不会不爽咯。。

我会很不爽的。。只是没让你们知道罢了。。

真的有时候会很想叫你们收声的咯。。

2 评论:

stephaieeee 说...

人都是这样的啦...
自己没尝试过被人讽刺的滋味..
所以在乐在讽刺别人..
最好还是别管那么多..
有报应的他们~

LanceTrombone 说...

我了解你的感受。。。

别理他们。。。这种人只是在自讨没趣。。。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