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学了??

今天早上学车还真好玩啊。。。

我想后面的车一定给我弄到发疯了。。

我一直慢慢慢慢慢慢。。

那条路由于两边泊满车了。。

所以只剩下中间那条路可以走。。后面10多辆车。。

就只能跟我慢慢走。。原本5分钟的路

由于我的关系弄到15分钟才走完。。

一到可以越车的时候。。后面的就拼命越了。。

爽!!!!!!!!!!!!!!!!

希望新年前拿到车牌啦。。

我要自己驾车出去wet。。。

明天就开学第一天咯。。

很不舍得假期啊。。我都还没真正过到假期啊。。

不过明天是高3的第一天。。

也很期待下的。。

大家今晚早点睡啦

我们明天学校见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