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6月13日。。生日咯

今天早上起身头还是特别痛。。
哈哈。。一定是集训回来后累过头造成的^^
不过很开心呢。。。
第1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是芷文^^
令到我很感动也很开心咯
第1次觉得生日是如此开心的
之后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不过有一个是在我预料之外的
皇帝仔竟然也会跟我说生日快乐
这是让我想不到的
很谢谢大家
还记得我的生日啦
哈哈。。我今年最想要的收的礼物
已经收到了。。
只是一个人的1句话罢了
今年是历年来我过最开心的一个生日咯
很开心很开心。。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样开心啦^^

6 评论:

我是芷文 说...

生日快乐咯~~

幻之星 说...

哈哈。。谢谢啊。。
不过很可惜你不是芷文
因为芷文不会用这个名在这里留言的
哈哈

嘉嘉 说...

生日快樂丫!!!

stephaieeee 说...

生日快樂^^

wind 说...

生日快乐 ~ ^^

Catherine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