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未来。。。黑暗啊

跟前任主席谈过后才知道。。
升大学要好辛苦啊。。
我的前过气主席黄育仁8月多就要飞去中国读北京大学咯。。
羡慕啊。。
我也还有大概一年半的时间就要毕业了
或许现在想要读什么大学很多人都会讲还太早想来做么吧?
我的梦想是修历史学系的考古学和法学咯
哈哈。。可是我的成绩却不允许我进北大读呢
因为主席讲北大的标准是5科十二分以内,其中华文,历史或地理,数学要A
可是我的数学很差。。每次都不及格
不过跟主席约定好啦。。我会努力去搞好数学
拿到可以进入北大就读的资格。。。
3年后在北大跟主席见面。。哈哈




各位如果有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要努力去争取咯^^

3 评论:

匿名 说...

哇~
有志气哦...
加油啦...

幻之星 说...

谢啦^^

育仁 说...

哇哈哈哈~

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