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Yeah...大家一起做了水鱼

今天SPM讲座后就去了leisure mall
因为要等琪华大家就先打机咯
1点酱大家就去new way唱K咯
早知听骏茗话不要去唱K啦
一唱K就给人家玩"笨"
原本讲是8块+的
结果却+到27块
真的是贵到爆。。
尤其是那几碟花生
一碟收9块
唉。。
不过我们也唱的够本啦
以下是些片段咯。。

最后第2首歌。。大家合唱情歌王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今天钱全部飞走咯

整个假期要闭关练功了

没钱再出去wet了。。

2 评论:

wind 说...

哦 ~
发现你的blog了 ~ ^^

唱到27还好咯
有一次我晚上唱都差不多50+ ...

K房 = 光明正大的黑店

=。=

stephaieeee 说...

嗨嗨~我是淑婷哦~
从祥殷那边得知你的部落..
得空要到我那边坐坐哦^^

哎...neway唱k本来就得预算会破产..
单单他的花生就能整死你..
下次醒目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