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SPM讲座(第一天)

早上7点半起身。。
8点多多到校。。
我还以为我自己很迟到的啦
结果很多人比我更迟
panda hon最帅。。一来到就给兰姐带到跟良健坐
英文讲座还ok啦
没酱闷
国文讲座就真的有够闷啦
讲师是我们国文课本的作者
讲到我在那边
在那边直接钓了2次鱼
不过也拿到些重点啦
之后还有人讲要去跟他拿签名
不过到最后他们也没胆去给他签啦
放时还要拖上我们15分钟
放了之后就跟他们去vinc吃饭
在那边拍了panda hon的遗照咯

就是这张遗照了。。哇咔咔

明天还要回学校呢

感觉上在浪费着时间咯

听讲座都没什么效这样的

3 评论:

匿名 说...

我坐在前面咯~
想睡又不能睡...
很痛苦咯~
你还可以钓两次鱼,
真的是幸福吖!

育仁 说...

基本上,
两年前的我,
几乎是没在理讲座者的~

实在是太闷啦!!!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好好.....zz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