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21号。越击越强。。。教练家游记

管乐团的小型音乐会。。

终于落幕咯。。

经过这次的音乐会才严重发现。。

我们的小组演奏都很差啊。。。

每组都经验不足。。很紧张。。

唉。。我都是一样犯这个错。。

结果我害了整组。。吹到超烂的。。

算啦。。我要好好的再练习了

管乐团。。。加油吧!!!!!

-----------------------------------------------------------------------------------------------

最期待的应该是去教练家啦。。

音乐会结束后。。差不多整班执委都到the mines庆功。。

然后我们再铲上去教练家

教练家果然是家不可貌相啊

看外面没什么特别的。。

可是一进到里面。。

哇。。简直是天堂啊。。好像去了日本酱。。

真的是美到不懂怎样形容咯。。

不过照片迟点再upload咯

他的房间简直是。。不懂怎样形容啊

还有他收集ultraman的那个房间。。

那个ultraman多到爆啊

去他家简直就像发现新大陆咯。。

在他家真的玩得很开心咯。。

下次一定会再去他家玩的了。。

其他的就等upload照片时再讲咯

3 评论:

stephaieeee 说...

要多多练习才会有进步啊
加油咯^^

我有个朋友也是超爱ultraman的
现在正找着当生日礼物送她~

stephanie 说...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练习时的东西上台lost完

很心痛 ahiz~





发现新大陆 ><

我很想去 大陆 咯。

carmen 说...

好想去。。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