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一场戏+会员大会。。

今天真的是看到一场好戏上演呢。。

早上一上完2节英文节后就去看美工展。。。

结果再那边上演了一场教师互骂的好戏呢

而且我那时还在那2个老师的隔壁罢了

就在那边看他们互骂到酱精彩

这也要多亏我迟走才看到这场好戏呢。。

---------------------------------------------------------------------------------------

会员大会。。

真的是辛苦+1了。。熬了整夜在那边做ppt

谢谢你啊。。+1我们的最佳执委和最佳秘书

那个ppt真的很美下咯。。

还有有些执委也是做到2点多,3点多甚至5点才睡的都有。。

我自己也只熬到3点多就顶不顺去睡了。。

今天的会员大会应该算还成功吧。。

不过投票时有点吵呢

恭喜入选当执委的团员咯

你们要加油把乐团搞好哦。。

落选的也不要伤心咯。。

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我组的淑婷(14号佳丽)和佩仪

恭喜你们啦

你们平时的努力终于没白费啦

不过很气就是为什么不给淑婷做财政啊

我想要淑婷做财政啊!!!!!!!!!!!!!

会员大会结束后就跟栋梁还有子豪他们一起回家咯

抄了栋梁很多的音乐呢

一回到家真的感觉到特别累呢~

所以就写到这里咯。。。

4 评论:

stephaieeee 说...

早知道我不要那么早走啦
不然也可以看到那场好戏的><

我做副主席咧^^

carmen 说...

不是不让淑婷做
而是要考虑到整个执委团的需要。。
你们也可以继续培训她啊~
不过似乎也不应该再管你们这么多事了。。。

加油吧^^

育仁 说...

Erm... 路过路过~

小椅 说...

我谢谢你阿
帮我做ppt
还要帮我做买财政的

很快我就要走了
你们要继续加油阿
为管乐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