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慘了慘了。。真是太慘了。。

SPM 距離現在不遠了

差不多還有兩個多月罷了。。

可是我卻一點都沒准備到

假期回來兩個禮拜后就要預考了

可是我還在頹廢狀態中

一個科目都沒有準備到

真的是慘了慘了>.<

不懂假期回到學校會怎樣死

不能啊。。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有誰可以教下我要怎樣做啊??

我要振作起來啊。。

不然年底的SPM就真的一個""字咯

唉。。。。。。

5 评论:

carmen 说...

不要只想着还有多少时间
而是要想
用仅剩的时间去拼
做到自己的最好。。

加油!!!
不要放弃!
挺你^^

stephaieeee 说...

这个假期我也没什么碰到书..><
不过还是会再接再厉的!!

育仁 说...

我现在和未来的学弟~ 加油啦~ 时间不会等你的~ 不要让周围的事务左右你,而是你支配它们!
在北京等你~ 哇哈哈哈~

幻之星 说...

嘉雯&育仁。。

我會加油的啦。。
謝謝你們哦
我會用現在僅有的時間
努力去拼的。。

Yan Jun 说...

考试
只能够送你四个字
【坚持】
【努力】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