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書展。。

今天一早9點多。。。

就跟媽媽出發去Klcc的書展了。。

那個書展看是規模很大啦。。

可是都沒什麼書賣的啦。。

還是上次的書展大一點

不過在這次的書展真的遇到很多循中的都在裏面打工

尤其是我們可愛的秘書女

在裏面做packer

然後走走下就遇到保鈴,tzwei和碧怡。。

走沒有多久又遇到我們的小副主席君弟。。

然後就跟君弟一起走來走去。。

不久又看到啊蔡姐,惠瑩和彩嫻

哈哈。。真的遇到很多人下。。

不過我也有買到點書啦。。

~幾米的星空(the starry starry night)
~影響中國歷史的100件大事
~推動中國歷史進程的戰爭
~天下霸唱的謎蹤之國
~中國十大考古發現
~金字塔
~愛情課本

哈哈。。

不過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很悶的啦

我看mai這種人家看不明的書

不過有一本書是我要推薦的

那就是幾米的星空(the starry starry night)

真的很好看咯。。

有去書展的

不妨可以買來看下啦。。

就介紹到此吧。。

2 评论:

匿名 说...

我有买几米的星空叻...佩仪

stephaieeee 说...

我听朋友说..
那边打工的几乎是我们循中的

也听说这次的书展不是很好
书的单位排到很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