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欢送会^^

这场欢送会是for our tsun jin wind orchestra的大佬们的

昨天我们去pavilion欢送他们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咯。。

都不懂明年我走会不会有人欢送我呢。。

昨天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很少有这样的感觉了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还会有酱的回忆啦

不过话说回来

昨天我们的plan A~F都没用到

要好好检讨下咯

我们大概2点多去那间carls jr 吃我的早午餐和其他人的午餐

那里实在太美啦。。竟然可以让我们看到3个小强

弄到什么气氛都没有了

真的很令人不爽

下次一定不会再去捧场的了

然后我们就转地点咯

转去food court 那边

那边比较舒服和有feel

不过那些guard一直看着我们

以为我们非法聚会咩。。我们是很正常的聚会叻

送礼物给他们那part是最令人感动的叻

绍瑜姐和育仁gor你们的可是我亲手选的叻

够美吧?

然后就是我们最期待的orphan啦

那个wadat坚的妹妹真的很恐怖咯

那些杀人手法真的事惨不忍睹。。

过后就拍了几张美美的大合照咯。。。

哈哈。。希望你们一路顺风啦。。

回来时记得带手信给我咯^^

1 评论:

carmen 说...

谢谢你们的用心
真的很感动~~
希望你们也不会把我们忘了吧><

考试要加油哦
坚持到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