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闲啊。。。。。

人生就像一场戏
为何我会闲到爆
一听原因很简单
就是在家被隔离
为何衰到要隔离
因为学校中H1N1
结果我们就很闲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真的很闲啊
很想快点结束隔离咯
很想出去玩咯
我要出街咯

7 评论:

Summer Qing 说...

aiya


抄別人的title

stephaieeee 说...

同感~~

rainstop 说...

me too><

幻之星 说...



有时拿下人家的title也好嘛^^
至少内容不一样
哈哈^^

LanceTrombone 说...

haiz...
same same la...

stephanie 说...

我来啦!!!!



这篇诗 赞! ==

幻之星 说...

当然啦。。
我也没想到自己酱有才华的咯
竟然写出这样优美的诗
哇咔咔
假如我参加文学奖
冠军一定非我莫属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