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坤成音乐会。。真棒!!!

昨天的坤成音乐会真的很棒呢。。

bass part的部分很雄厚咯

唉。。听了我都觉得自己有点自卑了

几时我才可以向她们这样做到酱雄厚的声音啊

最喜欢听她们吹phantom of the opera咯

整首歌整13分钟多。。

她们的气还是依然这样的够。。

然后又吹到超好听呢

到鼓声若响的时候

第一次看到教练在那边一边跳舞一边指挥咯

到最后一首的千の風になって

真的可以让人感到有微风的吹过

我都被感动了呢。。。

总之一句话

坤成管乐团。。你们是最棒的^^

4 评论:

Unknown 说...

請問你們來自哪間學校。。。?

我叫馨勻,sk小號~^^

幻之星 说...

erm

我们是循中管乐团。。
我叫启尉。。tuba player

那你应该认识栋梁咯?

xiudidi 说...

我们才是最棒咯
讲人家

LanceTrombone 说...

sherene也来抽热闹了咽~

启尉要加油!我在等待你有朝一日有那样的水准呢!
(不过她应该不认识栋梁的吧~)

不错!羞弟弟很有信心!哈哈~
咱们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