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开学。。。

今天终于可以返回学校上课咯
一回到学校
哇。。真的有够夸张咯
学长站在校门两边
在派口罩。。
一进到校门就给人逼戴口罩了
够力。。还要我们去羽球场测体温
那个温度计
真的有够力的。。都不懂经过多少人的耳朵了
那些耳朵里的细菌都不懂有几多粘在那边
假如测我支是给四大天王用过的
我就真的是中的机会大过人咯


7.30就下去管乐室消毒
哇。。那个死子豪竟然拿那个吸尘机来玩
还要在那边吸着我的衣服
消毒完整个管乐室都差不多9点咯
只是上了大概一节半的华语


我们学校还要是全马确诊病例最高的呢
我们学校共有23人中了
希望他们都可以快快康复咯
不要再有人中了啦

5 评论:

Summer Qing 说...

23 喔


一直上升><

恐怖的~~~


國霖看到你上電視啦~~~XDDD

stephaieeee 说...

恩..真得很夸张
那个测温度的哦..连抹也没有=_=

RC818 说...

训导不是报告说22吗?怎么变成23了?

cool prince 说...

wahhaha~
all is my fault lo==
zadou..
u oso got ply lah==

幻之星 说...

晴。。

是哦?
我都没看到自己上电视呢
一定是很上镜的啦

Kah Hoe

早就23宗咯

cool prince
是你玩先我才玩的咯
破坏我的形象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