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台湾?演奏会?全部没咯。。

唉。。

年底没得去台湾。。
要明年3月才能去。。。
唉。。至少好过没得去啦。。


演奏会。。
明年2月才演。。
我都不想上台表演了啦。。


这一切一切。。
只能用无言来形容。。
团员们应该也很失望吧。。



年底过圣诞的计划也泡汤了
算了。。


学校一次又一次令人失望。。
不懂明年会不会又讲台湾不能去了。。
演奏会开不成。。


已经心没力去理了啦。。

10 评论:

trumpet 说...

hey bro...
不要因爲那些頭腦長在屁股才弄到屁股那麽大的人而那麽煩啦。。
嗯。。。
sensei說的。。。
公德是會從任何方面來體現的。。
或許這件事情是另外一種福運來的呢。。。
加油吧。。。
有空來我的喇叭舘坐坐拉。。。

chee mun 说...

我不失望叻。。^^
可以帮逸华庆祝生日料。。^^
本来他生日在去台湾的时候哦。。
等下没有我帮她庆祝她会太想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不会拉~~~~~~~~~~~~
开心^^

stephanie 说...

很失望 失望到 极点


今年 一无所有 :(

幻之星 说...

哈哈。。
芷文啊。。
我觉得逸华不会想你咯。。
因为你帮她庆祝生日就是吃完她的蛋糕^^


❤ ﹏ turtlez
不要失望啦。。

chee mun 说...

你头拉你。。。
等下我不在她生日就不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幻之星 说...

哈哈。。
是啦是啦。。
你不在她就过不到生日啦。。

小椅 说...

失望过后
又是个充满期待的一天
小型音乐会
完全属于我们的音乐会
好好加油吧^^

LanceTrombone 说...

the delay of the performence and the TAIWAN-trip had disappointed many people...in WindOrchestra de...ChineseOrchestra de...Choir de...
anyway...u said de...better than we didn't go right?haha
GAMBATEH on the performence at 8/8 la~

宏业 说...

真 的 是。。。
很 想 骂 X 了~
现 在 变 成 运 动 会 都 不 给 出 了
有 酱 美 的 管 乐 室 有 屁 用 咩?!
假 好 心!
什 么 活 动 都 不 给 出。。。
唉。。。
只 能 期 待 自 己 的 音 乐 会 了
启 尉, 加 油 噢!

幻之星 说...

你自己也是啦。。

现在我们完全没得拿服务分啦。。
对下一代很不公平下的咯。。
明年要争取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