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休闲篇

今天真的很悠闲啊
在家都只是一直玩电脑。。
终于被妈妈鸟了
妈妈鸟我今年考SPM
可是还一直玩电脑



结果叻
又跟妈妈吵架咯
妈妈讲以后不会再供我读大学哦
假如我的SPM没考好的话



唉。。听到SPM这个字都觉得烦了
每天都在我耳边SPM长SPM短
听都听到想呕了



希望快点过完SPM
酱就不用给她烦了

6 评论:

Summer Qing 说...

很快過的

過眼云煙。

幻之星 说...

就来很快过啦
至少还要顶多4个月多
快要疯啦

wind 说...

为自己好
也为你妈妈好

这几个月
用心准备spm
以后你一定不会留下遗憾。

stephanie 说...

读书啦~

你妈妈 为你好 叻




考几个A给她看

埋天天给你打咯 ==

stephaieeee 说...

SPM重要嘛
所以不要再怪你妈妈了
恩..我也该时候收拾心情准备了
=_=

RC818 说...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