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运动会要到咯。。

运动会要到咯。。。

唉。。可是管乐团却没得出队。。。

很失望。。可是却什么都不能做。。

还以为可以跟治骏一起出运动会。。留下一个回忆。。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了。。

想到以前。。大家一起为了运动会一起练操步。。

虽然会很辛苦。。可是却很难开心。。

可是今年却因为一个脑袋长在屁股的人讲的一句话。。

我们就没得出了。。

真的令人很气很想bing死他。。



今年运动会我什么都没参加。。

只参加了一项摄影比赛。。

感觉有点空虚。。运动会时我一定会sienz到爆的。。。

那时都不懂可以做什么。。

一定又是陪人赌钱的了。。不然就是找个人陪我了。。



很期待我班的啦啦队叻。。

啦啦队你们要加油噢。。

我一定会拍下你们然后拿去参赛的。。


班服今年的设计很美咯。。

等明天风生帮我设计完。。才拍下来上载。。


然后今天讲错话得罪了一个人。。

对不起啊。。我不是有心的。。

真的很对不起啊!!!

4 评论:

匿名 说...

不用对不起~
我也有错~
哈~道歉我也应该~

BY~你要向他说对不起的人

stephaieeee 说...

为何不参加拉拉队呢
这比赛会让你更充实^^

幻之星 说...

哈哈。。
想参加的。。可是没机会。。
人数都满了。。我不能参加咯

Summer Qing 说...

叫那個腦裝屁股的吃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