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火大。。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爽。。

又是因为那个脑长在屁股的人造成的
他真的是有够没脑。。
有够让人讨厌。。
相信不只是我。。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讨厌死他
至于发生了什么事
在这里就不讲啦


哈哈。。今天联课
我组在0分龙虎榜里从1.60降到0.66
真的是很好呢。。
下次请你们吃东西
我最喜欢的Eup&Tuba组。。
发涌&瀚文
你们果然没让我失望^^
继续保持吧。。



不过有个人。。还是一样。。
不肯来练习
算啦。。我已经对你绝望了
你这样大了。。
你应该要会想了。。
到底哪一件事对你比较重要。。
假如你真的很不喜欢来乐团练习
那我宁愿你立刻退团
去你自己想要去的学会
对你已经无言和失望了


最后。。我决定今年去台湾啦
希望很多人都可以一起跟着去啦
最好是有多少就去多少
当作是我们最后一次去的咯



明年的那个
我觉得就不用抱太大的希望啦
99.99%是去不成的啦。。
因为那个脑袋长在屁股的人讲的话是信不过的

5 评论:

Summer Qing 说...

shhh

我們要 低調 =)





那個腦裝在屁股那里的 叫他繼續吃大便!! ><

Su Han 说...

我没得去叻....
失望啊~!!!!
TT
妈妈啦..
讲了一大堆...

很想去咯~!!!
TT

幻之星 说...

做么得susu
再跟妈妈谈下啦。。
求你妈妈让你去啦

再不给就一直求一直求咯^^

小椅 说...

我其实很感动也
是真的真的很感动
因为 有你们的支持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
温馨的一天

很想大大声说
我爱你们
hoho

stephaieeee 说...

哎..人家老了
思想当然跟我们不同啊

背景换了哦
是我最喜欢的tsub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