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虚惊一场。。

星期六上联课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

一直找一直找

都已经没心情的啦。。
那个死子豪还讲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结果就打了他。。
他竟然把我打他的帐算在芷文身上。。
迟点一定会打回那个死人头子豪的。。
竟敢打她。。


回到家跟妈妈讲手机不见了。。
她叫我自己存钱买多一部。。
不然就不要用。。。


唉。。。

到了8点多。。
才知道原来是那个死建国
拿了我的手机。。
拿了人家的手机没还
还要酱迟打给我。。害到我没心情了整天


去死啦他。。

不过幸好没不见。。
不然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7 评论:

Summer Qing 说...

waaa

真的蠻虛驚一下




看了的芷文.

Tzwei 说...

哈哈~
被人作弄阿?
手机给人拿了
拿回来就好了~

stephaieeee 说...

哈哈~
沒事就好...

幻之星 说...



什么看了的芷文噢?

cool prince 说...

来打我啊~
我会怕你?
我每天就去打他~
你都没有帮她挡的~哈哈

LanceTrombone 说...

可怜哦你~
这样被人“点”~

没不见就好咯~

幻之星 说...

死子豪。。
警告你不准打她啊。。
不然我一定打回你的。。

以后你要打她。。
我一定会去帮她顶的